SPACEMAN 6245 A-C桌上型霜淇淋機 - 3孔

商品名稱:

SPACEMAN 6245 A-C桌上型霜淇淋機 - 3孔

規格介紹:

功        率:1ø /3.8KW
電        壓:220V / 4.2 kw
冷  凍  缸:2個/1.7L
原  料  槽:2個/10L
小時產量:580支/80g
連續產量:8支/80g(單側)
壓  縮  機:2個/3650Btu/hr
重        量:206kg
外型尺寸:53.2x 76.6 x 95.5 cm

詳細介紹:

1.壓縮機:
 兩缸獨立壓縮機系統操作,採用進口壓縮機/R404A冷媒, 可使產品快速制冷完成並進入省電模式狀態。

 
2.原料槽:
 兩個各10L獨立原料槽預冷系統,保持原料槽溫度為0~5度,操持原料更新鮮,確保食品衛生安全。

 

3.原料槽攪拌器:

    可裝置帶有獨立攪拌系統,可使原料槽溫度更均衡並在儲存過程中不易導致產品分離,可使產品口感更穩定。

 
4.刮刀架:
 不鏽鋼刮刀架帶有浮動刀片,可使產品粘稠度更好,口感細膩度更綿密。

 

5.膨化率:
 膨化率空氣的比例可以維持至30%左右。

 
6.觸摸式面板控制系統:
 ●通過微電腦板程序,可設定產品自動清洗及制冷啟動時間,冰淇淋品質可通過檢測粘稠度來監控。面板也可顯示產品粘稠度。可自行設定循環制冷時間:可根據客戶的客流量設定設備循環制冷時間,節能環保。
 ●電機啟動延時間秒數可設定。
 ●冷凍缸低溫保護:冷凍缸溫度過低,設備保護開關啟動,壓縮機停止工作,待冷凍缸溫度升高後設備自行運轉,以保護設備不受損壞。
 ●電機保護電流可設定:
  A.冰淇淋的粘稠度是通過電流來控制的,此電流值
   可根據當地的電壓和原料設定,對於更換原料
   以及地點調整起來比較靈活。
  B.如果電機電流過載,壓縮機即跳掉停止工作,
   15分鐘之後設備會自動跳到待機狀態,保證原
   料槽原料的新鮮。
 ●計數器:可隨時查看當天產出冰淇淋個數和這台設備一共生產的冰淇淋個數。
 ●缺料:在使用過程中“缺料”指示燈亮,設備壓縮機即停止運轉,防止凍缸保護機器不受損壞,雖然壓縮機停止工作但電機還是在正常運轉,仍然可以售賣冰淇淋,直到冰淇淋變軟不能售賣為止,待補充新的原料後機器即可自動啟動進入制冷模式。此功能可防止缺料引起凍缸。
 ●清潔:制冷、清洗、待機時間可設定:可自行設定每天的制冷、清洗、待機的時間,有利於客戶合理安排時間,更加人性化。
 ●面板顯示:採用新型電子溫度式,可以顯示原料槽溫度及冷凍剛產品溫度。
 ●面板設定保護措施:低溫和電流保護可防止凍缸、高壓開關可防止壓縮機損壞、過熱保護可防止電機超載。

 

7.安裝環境:
 設備採用風冷式制冷,機器每側至少預留152mm的
 通風空間,確保機器發揮最佳性能。

三頭,臺式,帶膨化泵,微電腦控制,兩套獨立製冷控制系統

特徵可製作所有流行的軟霜淇淋,比如低脂或無脂的軟霜淇淋,奶油蛋羹,優酪乳霜淇淋和雪芭

冷凍缸

2 個,1.7

料槽

2 個,10 升 獨立的料槽預冷系統保持原料在製冷和待機模式 下處於 4.4 ℃以下。

 

電子板控制 通過微電腦板程式控制,霜淇淋的品質可以通過檢 測粘稠來監控。

缺料指示燈 缺料燈閃爍及螢幕顯示可提醒操作者添加原料。當 缺料超過設定時間後,將會斷開製冷,加料後自動 恢復。

待機 當設備長時間閒置時,待機模式可以使料槽和冷凍 缸的產品都處於 4.4 ℃以下。

記數器

可記錄每天和共計製作的霜淇淋個數。

 

保護 低溫和電流保護可防止凍缸發生。 高壓開關防止壓縮機燒壞。 熱保護器防止電機超載。

溫度顯示

可顯示料槽和冷凍缸溫度,確保食品衛生安全。

連續產能

580 杯/小時

(80 克/杯, 原料溫度: 4℃, 環境溫度: 24℃)

1634896622845.jpg1634896656190.jpg1634896818603.jpg1634896840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