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C736 霜淇淋機 單口味桌上型

商品名稱:

Taylor C736 霜淇淋機

單口味桌上型

規格介紹:

電力: 1ϕ 220V+E )
冷凍缸 2公升, 儲料糟 8公升

W*D*H 40x77.3x90.8 cm

熱處理功能,14天清洗
• 觸控螢幕操作
• 機器穩定性高

適用的餐飲產業類別
速食餐廳、烘焙甜品店、遊樂場、電影院、連鎖火鍋店等

詳細介紹:
wMix Hopper & Pump - 一個,8 升。獨立料斗製冷
在自動和待機模式下將混合物保持在 5°C 以下。簡化的齒輪驅動泵便於超限調節
改善冰淇淋質地,減少操作人員零件。
wIndicator Signals - Double Mix Low 信號提醒操作員添加混合。在最低級別警報時
,設備會自動進入待機模式以防止損壞。
wLCD 控制 - 持續測量粘度以分配軟服務
甜點。可在任何操作點顯示料斗或冷凍缸中的溫度。可以從顯示屏查看最近 400 個熱循環期間的溫度和時間歷史。
w電子控制 - 兩個自動程序;一個用於生產軟冰淇淋,另一個(專利)用於生產冰糕、冷凍甜點和天然水果冰淇淋
,兩者都具有設定理想稠度水平的能力。
wStandby - 在長期不使用期間,待機功能保持混合料斗和冷凍缸中的安全產品溫度。
w門聯鎖系統 - 保護操作員免受傷害,因為如果分配門沒有到位,打漿機將無法運行。
wBeater - 不銹鋼攪拌器,帶計數器攪拌器和可拆卸刮刀。

wDispense Flow Control - 手柄具有用於調節冰淇淋分配流量的可調節系統。
 1657531761496.jpg



1657531772134.jpg


1657532715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