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全自動控溫PC-201W
電氣電熱箱

規格介紹:

電源規格:AC110V / 60HZ
消耗電力:360W
箱內溫度:75℃ ~ 85℃
溫度調節:全自動溫控
容 量:36L
外部尺寸:高515寬450深425m/m
重 量:NW 14.5kg

詳細介紹:

用最進步的S-NC合金線材精製而成,安全省電,美觀又衛生,完全剔除傳統加水的煩惱,使效果更加,無論是用來熱便當、熱飯菜、熱漢堡小麵包、溫酒、熱牛奶、熱毛巾、熱酒杯、咖啡杯或醫院熱毛毯、食鹽水...等等,效果極佳,而且外箱經過特殊粉體烤漆,美觀高雅,並有多項機種,可視您的需要選擇,歡迎比較,值得愛用。附網架二個)
主要用途:熱漢堡,小麵包,牛奶飲料,溫生理食鹽水及乾燥物品
適用對像:觀光飯店,中西餐廳,咖啡廳,PUB,SAP,三溫暖等各式服務業.

【熱便當最理想】
►政府機關、公司行號、工廠、學校、辦工廠所都需要
每天有許多人帶便當,因此”熱便當”便成為一種麻煩的負擔,有了寶全牌電子電熱箱,就不再煩惱,只要一來就將便當放入,開關一按,完全自動控溫,不必等待蒸的時間而影響新鮮,更可避免忘記蒸,餐餐都可享受衛生美味的熱便當。

【飯菜"熱才好"不要蒸】
►家庭、醫院、金融機構、軍事單位、機關團體
飯菜涼了不好吃,可是煮過的飯菜若再次的蒸煮,不僅費時費力,更容易破壞食物的營養和味道,有了寶全牌溫情電熱箱,即使用餐時間不同,照樣都可享受熱呼呼、香噴噴的飯菜。

【熱毛巾"】
►觀光飯店、中西餐廳、咖啡廳、酒廊、日本料理、三溫暖、上海浴室、高級美容院、理髮廳等營業場所
熱毛巾最能清除臉上的汗污及油膩,更會給顧客一種親切舒適的感受,當顧客進門時就遞上一條”溫情”的毛巾,感受舒暢,更是熱誠服務的具體表現,任何場所,任何季節都適宜。

【採用S-NC高級合金線材,安全省電】
►省電安全,機種豐富,色澤高雅
使用最新電子結構,雙重安全裝置,不受干擾,安全省電,而機種齊全,色澤高雅,可視您的需要而選擇。

【用途廣、效率高】
►熱小麵包,熱咖啡杯酒杯,溫酒熱牛奶等,效果極佳
在?泡熱咖啡或熱牛奶之前,一定要先將杯子加熱,其味道必然更香更純,電熱箱,更可以解決熱小麵包的煩惱,即使在尖峰時間也能讓你應付自如,省力又賺錢。

◣各種物品適宜溫度◥
溫酒30~40度
熱牛奶40~50度
熱漢堡、小麵包50~70度
熱咖啡杯、酒杯50~70度
熱便當、熱飯菜、熱毛巾65~80度
熱湯類65~80度


(附網架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