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USK116白鐵8L果汁機

商品名稱:

JYUSK116白鐵8L果汁機

規格介紹:
尺       寸:28x30x73 CM
馬       力:1HP
重       量:23KG
電       壓:110V
詳細介紹:

傾到式,大容量,全白鐵攪拌果汁,醬汁更省力





    108659


108660

8000C.C. 攪拌機操作說明

操作注意事項注意馬達電壓是單相110V,請查看按照正確的電壓把電源接上,再按照機械上的ON開關啟動,看運轉方向是否與箭頭指示方向相同。

  1. #請勿使用延長線,會造成電流不穩。
  2. 桶內無水時,攪拌馬達禁止運轉,旋轉方向依箭頭指示方向。
  3. 機械移動時,請確認機械下方栓鎖是否固定,才可移動。
  4. 清洗機械時,請勿將水直接沖洗開關、馬達。
  5. 機械運轉時,勿將身體各部位放入桶內,避免發生危險。
  6. 果汁、果菜汁製作:先將生飲水倒入桶中,按ON 啟動馬達,再放入衛生冰塊即可完成。
  7. 調味料、沾醬製作:將需要攪拌各種醬料、香料,先少許倒入桶中,按ON啓動後攪拌時,再陸續倒入欲攪拌物。
  8. 流體食物製作:將需要絞碎熟米飯、青菜、魚、肉、湯類,放入桶中按ON啓動馬達即可。(先少量放入,待馬達轉起,再依序放入其他食材)
  9. 攪碎硬物:如仙草乾、狗尾草乾、中藥草、栗子、花生、腰果等硬質食物需清洗乾淨後泡軟切小段,放入攪拌機內並加水攪碎。
  10. 請將電源開關啟動,並確認機器現於運轉時,再將欲攪拌物置入桶內,攪拌物不宜太過濃稠(過於濃稠須減量),
  11. 冷凍物品或衛生冰塊體積過大或硬物,不宜攪拌,避免損壞馬達、刀片。
  • 馬達超過負載會有以下現象,如遇以下現象,請立即停用,否則馬達燒掉(不予保固):

(1)馬達負荷不了,會發出異聲。(請減量為1/2桶或1/3桶)

(2) 馬達發燙、發熱。

(3)馬達冒煙、發臭會導致銅線燒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