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a】X8全自動咖啡機(商用系列)

商品名稱:

【Jura】X8全自動咖啡機        (商用系列)

規格介紹:
  • 品牌:Jura
    品名:Jura 商用系列 X8全自動咖啡機
    水箱容量:5公升
    咖啡渣盒容量:約40塊
    咖啡豆槽容量:500g
    電源線長度:約1.2公尺
    額定電壓:120V
    電流:10A
    最大耗電量:1450瓦
    待機耗電量:(0.5瓦
    重量:14 kg
    能源效率:40 kWh
    咖啡 / 奶泡出口高度可調:65-153mm
    尺寸(寬/深/高)37.3X46.1X47公分
    產地:瑞士
    顏色:銀色
    產品認證:BSMI
    ★此款為標準豆槽500g款式
    商品檢驗號碼:R31668
  • 堅固、多樣化及專業的咖啡機系統方案
  • X8的3段水溫控制,可保持最佳飲品溫度
  • 可同時一鍵式製作一杯或雙份飲品,體貼您的不同需求
  • 繁體中文介面搭配螢幕按鈕,讓您在操作上更加簡單便
詳細介紹:
堅固、多樣化及專業的咖啡機系統方案無論是製作花式咖啡或是經典的黑咖啡及壺裝咖啡,優瑞X8皆擁有極強變化性。
X8的3段水溫控制可滿足茶類愛好者。配備可調整高度的咖啡/奶泡出口,可同時一鍵式製作一杯或雙份飲品,您也可以將喜愛的花式咖啡依需求加入主螢幕中。
無論選擇加大水箱或水流系統,X8提供您定點或行動使用咖啡機的不同選擇。您可自由改變飲品在螢幕中的設定位置,大而清晰的螢幕按鈕,在使用上會更加明瞭方便。
您可以隨心所欲地依需求將喜愛的飲品加入螢幕選單。無論是定點使用或是行動使用咖啡機,X8皆極富強大的功能。
 
JURA標準功能
沖泡咖啡粉量5克到16克、智慧預浸泡系統(I.P.B.A.S.®)、智慧預熱系統、咖啡槽豆量自動偵測、一鍵式製作咖啡飲品、單/雙杯節能模式 (E.S.M. )、零耗能電源開關高效能幫浦(15大氣壓力)、廢水盤監測功能、整合性保養系統維護功能、水質硬度設定、CLARIS Pro Smart 濾芯、JURA衛生:德國萊茵(TÜV)認證。
 
•特色功能
脈衝式萃取技術(P.E.P.®)、智慧型過濾系統(I.W.S.®)、 適用於優瑞應用程式(J.O.E.)、一體成型熱方塊加熱系統 2組、一鍵式製作拿鐵瑪琪雅朵 單/雙杯、一鍵式製作拿鐵 單/雙杯、一鍵式製作奶香咖啡 單/雙杯、一鍵式製作卡布奇諾 單/雙杯、可製作花式咖啡的種類 21種亦可製作一壺高品質黑咖啡、牛奶 / 奶泡以電子進氣閥自動切換、 專業發泡器、牛奶系統自動沖洗、多段式Aroma G3磨豆機、熱水系統 0.24公升/分鐘、飲品製作剩餘時間顯示。
 
•設定選項
可設定咖啡水量、可設定咖啡濃度 10段、可設定牛奶溫度 10段、可設定牛奶泡沫溫度 10段、可設定咖啡沖煮溫度 2段、可設定牛奶量、可設定熱水溫度 3段、可設定熱水量、可設定飲品製作鍵、單日計數歸零、可設定自動關機時間、飲品計數、整合牛奶系統清洗功能。
 
•設計與材質
TFT彩色中文顯示幕、琥珀色杯子照明、白色杯子照明、靜音設計。

§ 智慧型預熱功能說明 §
將不同的環境狀況,調整至最適當溫度,以確保咖啡萃取。所有的咖啡皆覆蓋一層濃郁精緻的咖啡油脂,保存了咖啡風味,令人驚艷的沖調科技。於待機過程中,咖啡機內管線的溫度下降。於空擋後製作的第一杯熱水溫度適度提升。因次咖啡永遠在最理想的溫度下萃取。其智慧型控溫系統,精準控制沖調溫度,以補足加熱器與沖泡軸間管線流失的溫度。


最新科技  完美享樂

創新的Aroma G3 磨豆機精確磨豆之下,在保留咖啡香氣之餘,也能兼顧磨豆速度及咖啡粉粗細的精準度。 運用脈衝式沖煮技術(P.E.P.® )能確保理想的咖啡萃取時間,讓瑞斯崔朵及義式濃縮咖啡的香氣在您的味蕾中迸裂。可調整咖啡出口的高度與細緻奶泡技術,讓製作花式咖啡變得更加輕鬆。咖啡機面板設計於咖啡機前側,讓操作使用更加便利;豆槽與水箱配備設計上鎖功能,可避免不當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滴水盤及豆渣盒,讓您可以單手清空,操作更加簡潔俐落。繁體中文介面螢幕清楚的設計概念,搭配TFT大液晶螢幕顯示,簡單明瞭的操作鍵,讓初次使用操作更加直覺化。可鎖住飲品製作及保養鍵,避免在咖啡機清洗時,意外中斷或啟動不需要的執行動作。

 

德國萊茵(TÜV) 認證,清潔保證

X8直覺式的清潔保養與咖啡製作一樣簡單,整合沖洗及清洗程式並使用優瑞的清潔用品,確保符合德國萊茵(TÜV)清潔認證。 一鍵式清洗 X8 的牛奶系統,可輕鬆清洗咖啡機;咖啡/奶泡出口可輕易拆解,人性化的清潔步驟,讓更換及保養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