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MA E98 RE A/2 半自動咖啡機

商品名稱:

FAEMA E98 RE A/2 半自動咖啡機

規格介紹:

尺       寸:770 (寬) × 510 (深) × 470 (高) mm
顏       色:白色 / 黑色 / 紅色
鍋爐容量:11L
電       壓:1P-220V-60hz
功       率:4250~5000w

 

原廠附件:雙流把手2 支、單流把手  1 支。
咖啡機顏色:白色 / 黑色 / 紅色 

詳細介紹:

商品介紹

FAEMA E98 RE A2 電控式半自動咖啡機,是以電腦控制與手動的方式操控煮咖啡的每一個環節,而讓人專注於每一個烹煮的步驟,且經典優雅的設計和獨家的技術,使每一杯咖啡煮出來的品質濃厚香醇,完美享受咖啡風味。


●迴轉式幫浦,提供穩定自動進水效率,維持鍋爐壓力的穩定。
●使用獨立熱交換器與熱循環速率調節控制閥的控制,使熱水在內部循環保持穩定的速度與溫度。
●無壓預浸泡系統,減少幫浦頭與電磁閥的耗損,能完整萃取出Espresso的精華。
●雙指針壓力表,清楚顯示鍋爐壓力與幫浦壓力。
●每個獨立沖泡頭皆有四組流量設定(雙口共八組),有效達到營業需求。
●2組高效率360度萬向旋轉熱水出口與蒸氣棒(附防燙墊)。
●自動進水功能,穩定冷、熱水供應,溫度控制系統(熱水出水不噴濺)。
●兩段式電源開關,分為只進水或進水與加熱,提供不同需求的使用。
●薄膜式沖煮按鍵,不僅美觀且觸感佳,使用不費力。
●內建安全恆溫裝置,隨時檢測負載量,防止鍋爐乾燒並可自動斷電。
●採用專利防腐蝕銅金屬鍋爐,具高延展性與長效穩定。
●獲得歐盟CE、UL、TUV、ISO9001、義大利國家協會等品質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