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SSM 專業商用小型雙座 帕里尼機 半混合式(上條紋/下平面+條紋)雙面煎板

商品名稱:

JY-SSM 專業商用小型雙座 帕里尼機 半混合式(上條紋/下平面+條紋)雙面煎板*
全歐洲設計製造

規格介紹:

電壓220V/ 1φ/3kWx2
機器尺寸614x405x182mm
  煎板  570 x 240 mm

詳細介紹:

底部一體無縫大煎板採混合型設計,條紋煎板加平面煎板,可同時處理盤餐中不同的主副食,可分別控溫與開關。不只同時方便處理主菜配菜,料理種類搭配更多樣更有質感。

熱三明治在義大利一般咖啡廳或小酒吧是相當熱門受歡迎的輕食,外皮酥脆內餡香濃,現烤的溫度讓口感不只是美味,也多了一份現作現烤的誠意與溫馨。Panini press 正是方便料理三明治的好幫手,烹調完成的餐點表面上一條條平行條紋正是panini餐點的標誌。

 Panini 專業商用帕里尼機品質優良耐用好操作SS-M為小型雙座半混合式煎板。下方底部煎板為條紋加平面的煎板。這樣設計的用處是可以同時處理盤餐的主食與副食等不同類型食物,可以讓菜單更多樣與變化。比如條紋煎板煎帕里尼麵包另平面煎板可以同時處理配菜如煎蛋或炒燴蔬食,完成後一起擺盤.或條紋煎板處理肉排魚排同時平面煎板可以炙蕃茄玉米...等等搭盤的副菜.可分別開關與控制溫度,雙座混合式增加了操作的靈活度,也提高了盤餐的質感與多樣。

鐵砂煎板蓄熱佳天然健康,無不沾鍋塗層避免長時間加熱不良物釋放,如鑄鐵鍋一樣只要使用前稍養鍋即可很方便煎烤,何必浪費錢去鍍膜又擔心毒素的釋放呢!!

專業可調整把手阻力,可調整個人掀闔手感,上蓋板可調彈力支撐設計,輕貼食品加熱,不用擔心壓扁食材。

專業商用帕里尼機雙面煎板除料理三明治還可煎肉排、漢堡肉、培根等肉品,也可以熱炙蔬果。

專業商用帕里尼機雙面煎板提供大、小不同尺寸單座與雙座選擇之外,煎板除了條紋式煎板,另有平面式煎板與混合式煎板的選擇。

專業商用帕里尼機雙面煎板電能加熱穩定可調溫,煎板鐵砂材質蓄熱佳,不鏽鋼外型美觀亮麗好整理好清潔,小巧不佔空間。專業可調整把手阻力,可調整個人掀闔手感,上蓋板可調彈力支撐設計,輕貼食品加熱,不用擔心壓扁食材。重點是高貴不貴的超值價格,讓您開店無負擔。

專業商用帕里尼機 是輕食必備的最佳搭檔,產品品質業界第一,是你開店展店最佳選擇。